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点击: 作者: 来源:

(后勤党总支)9月1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老校区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总支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杨应慧首先传达了学校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集目标任务,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夯实筑牢组织保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工作安排,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全校师生职工群众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杨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入推进上下功夫、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要求。

杨书记要求,后勤党总支广大党员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在一周内召开会议,根据陶大教组发[2019]1号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认真传达和部署好工作,牢记后勤人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我校的发展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