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研讨会议
时间:2019-09-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9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湘湖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集中研讨会议,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IMG_20190919_143634

 

研讨会上,杨书记首先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检视自己在党性修养、思想武装、遵守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的问题,逐一对照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收到了预期效果。

杨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次全方位的自我检视和错误修正,要把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杨书记要求,后勤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上率下,做出示范,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找、深刻剖析,找准问题不足,弄清自身差距,明确整改措施,真正达到纯洁自我、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会后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开展谈心谈话,为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杨书记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对近期工作做了部署。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