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9月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湘湖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后勤党总支成员杨应慧、胡世明、彭博、周志勇、贾午、查文峰,以及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非党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按照学习安排,杨应慧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领学并作主题发言,查文峰就“全面从严治党”领学并作主题发言,其他总支委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杨应慧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章节。

杨应慧在发言中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回顾历史,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我们党始终重视加强政治建设,这是党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加强政治建设的根本要求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后勤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为师生多办实事,要时刻把后勤工作与讲政治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通到后勤工作的全过程,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后勤保障。

查文峰在发言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必须坚持严字当头,抓思想从严、抓纪律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抓制度治党从严,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发现问题,坚决整治问题,努力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把后勤各党支部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管党治党抓严抓实。

在交流体会发言中,大家都一致谈到,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付诸于后勤的实际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