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应慧处长带队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巡查
时间:2019-09-29 点击: 作者: 来源:

国庆放假前夕,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副处长周志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杨处长一行仔细了解了景观提升工程施工进度,并就人行桥踏步的细节与施工方进行了沟通。杨处长强调,在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的同时要清理好工地周边的环境卫生。随后,杨处长一行还来到了自备水厂等地。杨处长要求,国庆期间要加强水质监测,确保师生饮水安全。各科室要保证值班人员到位,协助做好各项保障服务。

杨处长一行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科室尽快整改到位,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创造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