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赴荷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群联谊活动
时间:2019-10-22 点击: 作者: 来源:

101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党员和群众赴昌江区荷塘乡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群联谊活动,参观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荷塘精神洗礼。

伴随着庄严的音乐声,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领大家缓步拾级而上,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低头为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并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荷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在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照片,被老一辈荷塘农垦人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坚如磐石的信念所感动,深受教育

观看纪录片《走进荷塘》,记载了204名下放干部响应国家开发山区、建设革命老区的号召,怀着满腔热情来到景德镇昌江区荷塘乡,挥洒青春年华,奉献辛劳才智,使荷塘这个山高、水冷、路狭、田瘦的穷山沟,变成了山青、田肥、路宽、场兴的新垦区,成为社会主义时期的南泥湾和新中国农垦战线的一面旗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后勤自身工作实际,学习革命前辈坚定的政治信仰、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勇往直前的革命豪情,树立廉洁从政、执政为民的理念,弘扬革命传统和作风。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任务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重温了“社会主义时代的南泥湾”的光辉奋斗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感悟了党的初心,坚定了使命担当,筑牢了精神之基。让我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今后一定传承弘扬好荷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服务师生,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