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点击: 作者: 来源:

10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汪华林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业务,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杨应慧、胡世明、彭博逐一就调研成果,围绕深挖节能潜力,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升级、优化校园车辆停放并改善交通拥堵情况、推动商贸产业规范化经营、引进新兴业态等主题做了交流发言,调研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研究拿出了能落地、可实施的解决方法,其他班子成员就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

对照学校第一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设,下一步,后勤党总支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把工作举措进一步落细落实落地,以有效解决问题为目的,扎实推动整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