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应慧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推进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2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书记杨应慧在老校区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讲授题为牢记宗旨意识,做好保障服务的专题党课。领导班子党员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后勤管理处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杨书记以回顾历史,讲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开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后勤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后勤人要有较高的人文道德素质,努力做到吃苦耐劳、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个人学习体会与感悟,剖析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根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成四个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他号召全体后勤党员干部、普通职工,以师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营造美丽校园环境,担当强校建设使命,他要求全体党员群众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内容到位,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做好三服务、两育人工作落实到位,凝心聚力,为推动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聆听完专题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受益匪浅,不仅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而且对今后的工作有了目标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