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应慧处长一行巡查环境卫生等工作
时间:2019-11-19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18日,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对校园环境进行巡查,后勤管理处办公室、物业管理科、维修科等科室人员参加了巡查。

杨处长一行首先来到主教学楼,查看水电运行情况。通过实际检验,男卫生间的红外小便器感应灵敏,彻底解决了长流水的问题。与未安装时相比,节水效果确实明显。接着,杨处长一行还前往学生宿舍、食堂周边以及水厂等地,重点查看排水沟、绿化带等犄角旮旯。通过巡查,大家认为学校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但之前已经清除的卫生死角出现了反弹,精细化管理还需要常抓不懈。杨应慧处长一行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解决方案,要求相关科室抓紧时间整改到位。

陶大是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所在,环境卫生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参与。作为后勤部门,再次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