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20191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档案馆馆长王长贵,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余稀到会指导。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员代表邵国春、李梁和党外群众金强、廖新华同志也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IMG_20191209_143409

后勤党总支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握主题内涵,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持续深化学习研讨,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杨应慧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以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胡世明、彭博、周志勇、贾午、查文峰依次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班子成员都能够直奔主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政上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每位同志对本人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情况、巡视反馈及组织函询、抓意识形态工作及对中央部署的8个方面的专项整治问题等情况逐项作了汇报。

IMG_20191209_164550

在认真听取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校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档案馆馆长王长贵对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对后勤党总支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都能结合主题教育剖析的很深刻,材料符合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并对后勤党总支班子和成员提出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三是要突出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坚持立德树人;四是要按照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时代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为全校师生提供现代化的后勤保障服务。

IMG_20191209_164607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后勤党总支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非常重视,开出了效果,开出了成效,主题比较突出,问题的检视全面准确,对自身的检视问题剖析的准确,分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到位,互相批评体现了诚,但味道还不够“辣”;他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在强化四个意识要做表率,真正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二是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要认真的学习好、贯彻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三是要在严格纪律作风上做表率,做到纪律严明,风清气正;他希望大家要主动带头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从师生群众反映最多的地方改起,特别是对师生群众反映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要坚持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抓,大的问题和小的现象一起查,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实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杨应慧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对指导组给予的工作肯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重新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举措,加强整改落实,着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与水平。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