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12-20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后勤党总支于20191218日下午在湘湖校区后勤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杨应慧同志代表后勤党总支本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近几年后勤党总支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后勤党总支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定信念,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与会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按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总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后,新一届后勤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后勤党总支书记。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了后勤党总支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