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湘湖校区第一食堂升格为"A"级食堂
时间:2019-12-26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经景德镇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检查评定 ,我校湘湖校区第一食堂(国味餐厅)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等级升格为“A”级。

我校新老校区食堂实行社会化以来,后勤管理处积极转变工作重心,制定了考核体系,配备了安全监督员,加大巡查督查力度。在具体管理中,采取面向学生发放饭菜价格、质量与卫生情况调查问卷,积极回应师生诉求,主动邀请学生参与管理,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培训等管理办法。通过多方面的举措,着力加强和完善对各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管。此外,后勤管理处还积极开展校园美食评比、食品安全知识大赛等文化活动,不断丰富食堂饮食文化。

一粥一饭总关情。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坚守职责,努力为师生打造“放心食堂”、“满意食堂”,不断做好“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