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后勤分工会于2020111日上午在新厂校区工程中心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后勤党总支委员和全体职工参加大会,后勤分工会主席查文峰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后勤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

查文峰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后勤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并对新一届分工会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分工会围绕校工会的工作思路,推进民主管理,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发挥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随后,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按照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介绍了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后勤分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基建处处长胡世明宣布选举结果,金强、陈亚茹、洪超、罗文艳、李梁5名同志当选为后勤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金强代表新一届后勤分工会委员发言,他首先感谢上一届工会委员为分工会所做的贡献,并表示会依据《工会法》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服务水平。

最后,杨应慧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分工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提出希望,希望能积极组织好分工会各项工作,通过开展活动增进职工友谊、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