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干部职工积极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
时间:2020-02-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前线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后勤干部职工以捐款、捐口罩等不同形式为抗击疫情奉献后勤人的爱心。

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后勤分工会共筹集爱心捐款13160元,其中有29笔捐款来自外聘人员。大家一致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都是自己的同胞,应该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微博之力。同时,记者还了解到,疫情发生以来,为缓解口罩紧缺压力,后勤一名在职人员(本人不愿意留名)与朋友一起到处联系口罩货源,并且办理了运送物资通行证,先后几次直接把捐赠的口罩运送到湖北省黄冈市等重点疫区。

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点滴善行传递爱的力量。后勤人将继续与学校师生并肩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最大努力。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