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坚持疫情防控和保障服务两不误
时间:2020-03-14 点击: 作者: 来源:

3月12日,后勤管理处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再检查再落实,检查工作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贾午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湘湖校区学生宿舍1号楼,大家仔细查看了自来水、电力设备设施,并提醒值班员安全使用水电,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

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进寒假期间仍坚持营业的清真餐厅。杨处长对餐厅工作人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仔细询问了每天供餐情况,希望餐厅除了保障留校学生一日三餐的正常供应,还要积极做好为隔离观察人员送餐的准备。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自来水运行情况,对存在跑冒滴漏的点位进行了实地查看,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稍后,后勤管理处还将继续追踪解决进展,最终彻底消除因设备设施老化导致的浪费现象。检查组还查看了第二食堂外围环境,对如何做好该区域美化亮化工作进行了研究。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相关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服务质量不减分,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