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邀请浮梁县疫控中心来校进行疫情防控检查指导
时间:2020-03-25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有效防控疫情,3月24日,后勤管理处邀请浮梁县疾控中心李主任一行来校进行检查指导。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副处长查文峰以及办公室、医务所等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主任一行仔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预案制定、健康监测、防护用品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具体细节提出了建议。杨处长对李主任一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杨处长表示,学校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不断调整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的采购计划。

随后,李主任一行还深入学校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查看。在查看过程中,双方就如何确保隔离点安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据悉,为加强学校师生健康教育,后勤管理处将在开学前邀请浮梁县疾控中心来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培训。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