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时间:2020-04-0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4月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副处长周志勇、贾午、查文峰、金强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应慧处长主持。

    会上,杨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行政人员错时上班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组织安排好日常工作。杨处长还部署了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等工作,重点强调了垃圾清运、校车外包服务、相关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党建工作及巡视整改等方面的事项。

    最后,杨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要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自己的责任,扎扎实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牢记“生命重于泰山”,每个人都要树立绝对的安全意识,提醒自己及身边的同事注意安全,三是大家不要放松日常工作,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后勤部门,要主动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