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4-19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7召开2020年防汛工作第一次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科技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海波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海波副校长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汛期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好防汛应急预案、抢险队伍物资、隐患排查整治、防汛监控预警、考试安全措施和防汛宣传教育六个方面的工作,同时要严格汛期值班,确保信息畅通。

结合学校实际,王海波副校长就如何做好今年防汛工作,他强调了几个方面的工作。他说到,防汛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全面巡查,安全第一,全力抢险”的总原则。今年汛期来临早,各部门要提高警惕,戒除麻痹心理,切实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开展好学生汛期安全教育,做好引导规劝工作。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家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不可顾此失彼,通过扎扎实实的行动,确保两项工作落地生根。四是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同时要相互“补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防汛工作。

会上,王海波副校长还重点部署了防汛工作指挥部设立、实验室仪器设备防雷、危房排查等工作。会议通过了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防汛工作预案和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成员名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