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部署春季学期后勤工作
时间:2020-05-01 点击: 作者: 来源: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4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处级、科级干部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副处长周志勇、贾午、查文峰、金强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应慧处长主持。

杨处长首先传达学习了《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学习应急处置预案》等文件精神。会上,杨处长还部署了巡视整改工作。他要求后勤干部职工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认真开展自查,尤其是工作作风和业务工作方面。

会上,杨处长就如何做好春季学期后勤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提到,要细致耐心做好学生返校的接站工作;要执行好消毒工作网格化管理制度,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工作抓细抓实。同时,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五一”期间全体职工不要离开本市,上班以后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

为做好春季学期后勤工作,杨处长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后勤干部职工要各负其职,以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主动谋划,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二是在人员聚集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为学生树立好的学习榜样;三是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对于防汛和防疫两项工作要无条件服从安排;四是后勤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工作纪律,保证上班不迟到、下班不早退,坚守好各自岗位,出差务必履行相关手续,落实好报告制度,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