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王海波副校长对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时间:2020-06-04 点击: 作者:王韫之 来源:


6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海波带队对学校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贾午、查文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检查。

王海波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自备水厂,认真查看了水厂沉淀池、清水池及实验室。在了解了水厂新运行的生产工艺等情况后,王海波强调,要严防死守,加强自备水厂管理,加大对一级取水口水情的监测,严格做好出水水质检测,确保师生饮用水安全。

随后,王海波副校长一行又来到翠湖周边,查看湖水水位及排水等情况。王海波强调,我们已经进入防汛战时状态,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各部门要提前做好各方面准备,做好预防排查,坚决打赢今年的防汛仗。

据悉,调研结束后,后勤管理处立即组织人员对排水口进行了疏通清理。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