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0-06-23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近日,后勤党总支在新厂校区美术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党校办公室主任余稀、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沈芳甸出席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会上,章义来同志代表学校考核工作组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后勤干部职工在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干部考核工作。

杨应慧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梳理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并报告2019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基建处处长胡世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分别报告了2019年度个人履职情况。

全体参会教职工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及要求,对后勤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