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0-06-23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61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湘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杨应慧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际形势深刻变化的特殊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上,胡世明同志作为后勤党总支纪委委员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学校纪委会议精神。

最后,杨书记要求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把握今年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杨书记强调,后勤全体党员、职工都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学校和纪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落实后勤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努力做到党风廉政研判经常化、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化、工作任务指标具体化、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监督执纪问责从严化。把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会上,杨应慧书记与各位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承诺书。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