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积极参与“双创双修”包片社区共建工作
时间:2020-07-23 点击: 作者: 来源:

今年是我市“双创”工作决战决胜之年。为推进包片社区共建工作,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莲、我校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一行深入黄泥头社区,实地查看相关情况,帮助社区解决“双创双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史主任一行来到耐火器材厂职工宿舍等地,了解菜地清理、路面硬化、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此外,他们还看望慰问了社区受灾老人

作为包片社区的共建单位,杨处长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泥头社区开展工作,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我市“双创”工作贡献陶大力量。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