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精心组织,全力做好迎新后勤保障服务
时间:2020-09-19 点击: 作者: 来源:

春华秋实,又是一年迎新季。为做好2020级新生报到的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共安排大巴15辆,分别到景德镇北站、老火车站、西客站、汽车东站等地迎接学生和家长到校,并且在车站和校内迎新点均设立了医疗保障组。考虑到新生来自四面八方,到站时间有白天也有晚上,后勤处在各车站特别安排了白天、夜间两个专班。家长们纷纷表示,看到印有“景德镇陶瓷大学”字样的大巴,立刻就有了一种亲切感。

 

 

为营造迎新气氛,后勤管理处在新老校区共摆放鲜花69000余株、绿植97盆。学生和家长一进入学校大门,就能看到“陶大欢迎您”五个醒目的大字。这些特殊的欢迎词是用夏槿、孔雀草、千日红等六种不同的鲜花设计拼接而成。同时,在校训石、行政楼等区域也摆放了不同的鲜花造型。每天,后勤管理处都会组织绿化工人对鲜花和绿植进行养护,从而延长鲜花的观赏期。

 

新老校区食堂也特别为前来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做足了准备,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可口的饭菜迎接他们。各食堂还专门安排了晚间档口,营业时间延长到午夜12点,满足夜晚的餐饮需求。

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即将结束,后勤人又开始了另一项保障工作,即组织安排近6000名新生的入学体检。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