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处召开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时间:2020-10-13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13日上午,后勤处召开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处处长杨应慧主持,后勤处副处长周志勇、贾午、查文峰、金强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相关精神,要求后勤干部职工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溜岗,遇突发情况一定要提前向分管领导报告。大家要提振精气神,整理好办公室内务,不要在办公室吃早餐,不要扎堆聊天,也不要从事网购等与工作无关的事项。杨处长还强调,生活琐事要自行安排好,不要占用工作时间。会议要求散会后各科室要立即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职工。

结合当前工作,杨处长还着重布置了保障服务工作。他说,学校正值110周年校庆,后勤处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夯实工作作风。工作中要顾全大局,努力克服困难,坚守好各自岗位,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如何加强工作作风等实际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