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处顺利完成校庆各项保障服务
时间:2020-10-2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全力保障校庆110周年,后勤处全员上岗,充分发挥后勤人不怕吃苦、能打硬仗的作风,多条线路同时工作,顺利完成了校庆工作餐、电力保障、环境卫生、运输保障、疫情防控等各方面的工作。

校庆前夕,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多次召集会议,按照校庆工作方案,对餐饮保障、窑火传递、文艺晚会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岗位。要求后勤人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校庆保障服务。

在校庆整个过程中,后勤处共组织安排大巴15辆,为火炬取火、窑火传递、主题活动、文艺表演等各项校庆活动提供运输保障。

为夯实校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组织了流行病学医师为校庆志愿者、工作人员等100余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并在校园内设立了临时观点。

为保障学校师生工作餐,后勤处组织新老校区所有食堂提前营造氛围,挂出了“亲,还记得大学时最爱吃的菜吗”等轻松活泼的标语。同时精心安排菜品,并提前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供餐期间,以优质高效的标准,为师生提供了品种丰富、卫生安全的餐饮服务。

顺利完成烘托了热烈的校庆气氛了图书馆景观

为烘托校庆气氛,后勤处抢时间完成了图书馆景观灯改造,对校庆活动场地架设临时供电电缆,并在窑火传递、文艺晚会等活动中,安排专人值守,全程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校庆期间,师生、嘉宾、校友齐聚校园。为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后勤处在做好日常卫生保洁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垃圾清运频次。据初步统计,10月19日、20日,每天清运垃圾20车次,比平时增加了8车次。

完成了校庆的保障任务,后勤人又开始了新一轮工作。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他们继续以朴实而有效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师生需要默默奉献、辛勤付出。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