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处荣获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0-11-02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省高校后勤协会理事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罗文艳、陈少辉两位同志被评为“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先进单位的评选主要是依据一年来各高校在节能考核、对省高校后勤协会工作的参与度、发表新闻的数量等多项指标最终产生。一年来,后勤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全育人”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学校各项保障服务,成功举办了2019年省高校物业专业委员会年会,组织完成了景观提升工程的实施,打通了校园水系,修建了一座平桥、一座拱桥,实现了功能性与景观性的统一。

后勤处投入200多万元完成了自备水厂扩容及工艺改造,师生生活用水质量得到极大改善。后勤处还组织实施了新厂校区千吨水池、南大门两处的泵房改造,在主教学楼男卫生间安装了24组红外节能小便器,一年可节约用水10万吨,节约费用20万元。我校节能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