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部李部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1-03 点击: 作者: 来源:

10月29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西财经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李新海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查文峰接待了李部长一行。

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学生食堂平抑基金、维修改造、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高校后勤保障水平展开了探讨。

李部长一行还参观了湘湖校区食堂,认为我校就餐环境整洁优美,制止餐饮浪费等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李部长和杨处长双方均表示,兄弟高校应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努力推动高校后勤工作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