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一专项监督检查组到后勤党总支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2020-11-13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11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统一部署,校全面从严治党第一专项监督检查组一行到后勤开展督查工作。督查工作组的领导有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以及校党委办公室、纪委综合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工作人员出席。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杨应慧、胡世明、彭博、周志勇、贾午、查文峰、金强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成员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工作材料、谈话等方式对后勤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结合工作实际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落实省委巡视对照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对策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督察组成员对后勤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的同时,并对后勤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这次的督查是对后勤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续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