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到横峰县葛源镇红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0-11-26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党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提高党员群众的思想和政治素质。1113-14日,后勤党总支党员和群众到葛源镇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革命烈士邱金辉的孙子邱爱斌(原葛源社区支部书记)陪同讲解。

在葛源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先烈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情缅怀和无限思念。随后集中参观了红五分校、红军操场司令台、闽浙赣省军区司令部、中共闽浙赣省委机关、闽浙(皖)赣苏维埃政府等旧址,认真聆听讲邱书记讲述并通过观看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以及一些当时的战斗武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

党员们在纪念雕像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最感人的是蒋金林老师(原葛源小学校长)以《我们心中的“方志敏式”革命根据地》为主题的党课,他几次哽咽的讲述方志敏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让人为之动容,令人深思,让大家进一步感受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

 

大家表示,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大家对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新的认识,决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考察,更是一次精神升华。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