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7 点击: 作者: 来源:

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志勇、金强、贾午、查文峰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会上,杨处长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视频会、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紧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准备,科学统筹,抓好艺术类校考考务管理工作;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抓实冬春季节安全稳定工作。

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杨处长结合后勤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进入校园戴口罩”等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千方百计提供好医疗、餐饮、防疫物资及隔离点等方面的保障 ,三是各科室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尤其是水电线路、校车运行等重点环节,四是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校车务必控制车速,做好冰冻天气防滑,五是要保持好校园环境卫生,相关科室要主动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尤其要及时清除卫生死角,各科室要维护好办公室卫生。

会后,后勤管理处组织各科室开展了办公室用电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