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荣获江西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时间:2021-01-07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江西省“节水型高校”授牌暨第二届校园“节水大使”颁奖典礼在南昌举行。该活动由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省政府副省长罗小云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因我校节水工作突出、节水成效显著,被授予“节水型高校”称号。全省共有19所高校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校持续开展了节水技术改造升级,完成了日处理能力5000吨的污水处理厂建设,在主教楼男卫生间更新了红外线节水小便器,对南大门千吨泵房进行维修改造,二级泵房设备进行升级,实现了全部机组变频控制,完成了水平衡测试等工作。同时,通过举办节能宣传周等活动,广泛宣传节水知识,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我校节水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undefined


今后,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深入推进节水技术改造,不断提升节水效能,为我校节水工作作出更大努力。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