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03-10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3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建工作督查组成员熊果果、颜澄秋出席会议。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和支部工作亮点、2019年度述职承诺兑现和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党建工作督查组两位同志认真审阅了各支部书记的书面述职报告。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后,对每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希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着眼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应慧书记表示,一定按照督查组专家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针对2021年后勤党建工作的开展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要把理论学习和后勤具体的业务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二是要更好的发挥支部书记的“头雁效应”、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推进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各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和品牌;四是做好党建和疫情防控的协调工作。下一步要以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为抓手,来推动后勤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发展。

最后,通过无记名方式对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现场测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