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0 点击: 作者: 来源:

4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049149\FileRecv\MobileFile\PANO_20210430_100909.jpg

杨应慧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科长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不逾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精心开展,注重靶向施策,突出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和提高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应慧与各位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科长签订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责任状、承诺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总支部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责任状、承诺书202104\新建文件夹\IMG_20210430_10204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总支部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责任状、承诺书202104\新建文件夹\IMG_20210430_10214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总支部委员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责任状、承诺书202104\新建文件夹\IMG_20210430_102306.jpg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