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1-03-24 点击: 作者: 来源: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职工大会暨干部测评会议报道和照片20210324\IMG_20210324_155210.jpg

3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新厂校区美术馆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干部考核测评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纪委委员、校工会主席王长贵出席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职工大会暨干部测评会议报道和照片20210324\mmexport1616634023551.jpg

会上,王长贵同志代表学校考核工作组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教职工大会并做好这次考核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充分了解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内容,认真落实二级教职工大会职权;三是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要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激励和鞭策干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好这次干部考核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616574016747_副本.jpg

杨应慧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梳理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并报告2020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基建处处长胡世明、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彭博分别报告了2020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后勤分工会主席金强做了工作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职工大会暨干部测评会议报道和照片20210324\IMG_20210324_165104_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教职工大会暨干部测评会议报道和照片20210324\IMG_20210324_165203.jpg


全体参会教职工严格按照干部考核流程及要求,对后勤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