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后勤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2-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确保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顺利开展。21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开学后勤工作部署会议,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bb997f28523947cdf88b5a652cc5dbd.jpg

会上,各位处级领导对自己所分管科室的维修改造、校园绿化、基建项目、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物业管理、校园垃圾清运、车辆运行、物资采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

为保障新学期校园后勤工作的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杨应慧处长针对用水用电、疫情防控、学生返校车辆准备、校园绿化、物业管理、食堂食品安全、维修项目改造的跟进和扫尾、疫情防控物资、维修材料的采供等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的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有全局观和大局观,要以饱满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后勤服务;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用良好的服务态度来做好后勤服务,让全体师生体会到校行政和领导的关怀;三是各科室要主动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要有互相协助的态度和意识,发扬后勤人不怕苦的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协作、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目前,后勤管理处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体后勤人将以更为谨慎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迎接学生返校,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提供优质、暖心的后勤服务,用心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