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2-03-11 点击: 作者: 来源:

3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建工作指导组成员罗贤海、余稀、颜澄秋出席会议,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4dcdec93396a754bca3f4cf19ce411d.jpg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述职既展现了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也剖析了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52d2f52ac03186d0c7c5757db84b162.jpg

校党建工作指导组三位同志认真审阅了各支部书记的书面述职报告,在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后,对每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希望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着眼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杨应慧书记表示,一定按照督查组专家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针对2022年后勤党建工作的开展对各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住,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二是要把“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党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党建+”工作,积极创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四是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持续用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通过无记名方式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现场测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