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3-16 点击: 作者:后勤党总支 来源:

314日,后勤党总支在湘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后勤的全体处级(副处级)、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会议。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a904f8de40963b0938cfaf4b88ab595.jpg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并就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后勤党总支各部门(科室)领导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要管好自己的人(包括聘用人员、维修人员、施工人员),对人员流动情况要进行排查;要严格做好冷链食品的检测、快递点的管理、重点区域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等工作;要各司其职,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地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