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
时间:2022-03-23 点击: 作者: 来源:

3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新厂校区美术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2021年度干部考核测评会,考核工作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志成、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计颖、校党委宣传部网络舆情信息科科长曹远亮、校党委组织部综合科副科长黄远明出席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049149\Image\C2C\19D90A05AEBC2A0E64C5099825DD8688.png

会上,考核工作组组长张志成致辞并作考核动员讲话,传达了校干部考核工作及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精神。他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教职工大会并做好这次考核工作;二是要提高认识,充分了解年度考核工作的相关内容,认真落实二级教职工大会职权;三是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要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客观公正地评价干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参与,客观评议,积极参加后勤党总支分工会工作报告的讨论,集思广益、献智献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049149\Image\C2C\5F12DE5DA1FB1AB637B209B6151BC3D9.png

杨应慧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梳理了今后发展的思路并报告2021年度个人履职情况;后勤分工会主席金强做了工作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049149\Image\C2C\81D54E2C65D51B54A7876241CA72D209.png


全体参会教职工严格按照干部考核流程及要求,对后勤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