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04-18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杜绝酒驾醉驾案件的发生。4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44049149\Image\C2C\FE54286A2E2358FC89167215B7076D53.png

会上,杨应慧书记通过传达学习了陶大党办发[2022]1号《关于组织开展“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通报学校印发的典型案例文件等方式,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高警示教育实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知敬畏、存畏惧、守底线的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吸取案件教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酒驾、醉驾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强化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将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的内容传达到每个党员、每个职工,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严守法律底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发生,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纪法规的敬畏之心和责任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拒绝酒后驾驶承诺书。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同时要求家人和身边的亲友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