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党总支集中学习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06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后勤党总支在湘湖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会,组织总支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说明: D:\Temp\WeChat Files\440ade514dbe4ef80bd47aec66c7dac.jpg

会上,杨应慧书记传达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总支委员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学习讨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后勤党总支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易炼红同志讲话的精神实质。各党支部、各部门(科室)要结合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部门会议、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力戒形式主义,要注意把学习融入到促进工作落实、推动工作实效之中,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