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过好中国节 食堂喊你免费过端午
时间:2023-06-25 点击: 作者: 来源:

   艾叶飘香,粽情端午。为让学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康祥和的端午节,6月22日,我校学生食堂共同为全校师生精心打造了一场温馨的“免费端午晚餐盛宴”,和同学们一起过好端午这一传统中国节。



为顺利完成端午节食堂暖心用餐活动,食堂管理科提前谋划准备,精心准备了适配端午的各式口味的粽子、咸鸭蛋、茶叶蛋等,并推出啤酒鸭、红烧肉、卤鸡腿、基围虾等一系列平时深受师生喜爱的菜品供师生选择,每位师生在6月22日晚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三菜一汤的套餐、外加粽子或咸鸭蛋、茶叶蛋一个。本次活动为近3000名在校过端午的师生提供了一次暖心的用餐服务,让广大师生深切体会到了身为陶大人的温暖。

此次活动由学校后勤管理处部署策划,旨在不断创新校园餐饮服务工作思路,是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