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秋季 开学饮食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8-30 点击: 作者: 来源:

8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常成玉主持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饮食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查文峰,新老校区食堂管理科、食堂店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秋季开学综合督查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各食堂店长汇报了暑期食堂维修改造,“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食材采购验收、台账登记、仓贮准备、餐厅现场管理等饮食安全保障服务工作措施的完成情况。

常成玉指出,学生食堂要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校园食品安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规范落实食材集中统一定点采购制度,做到来源清晰可溯源,完善餐厅专人现场管理措施,保持食堂后厨、餐厅、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充分利用“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规范食品加工过程管控,提升食品安全与保障服务能力,进一步筑牢我校餐饮安全防线,确保秋季开学和迎新期间餐饮保障服务工作有序展开。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