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3-09-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保证2023年秋季开学食堂伙食安全与保障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前往学生食堂,检查新学期食堂供餐工作开展情况。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海波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保障等重要环节开展检查,仔细查看了主副食品仓库、后厨加工间、风味特色档口等卫生及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互联网+明厨亮灶”监管平台的建设、食材集中采购制度的落实、菜品加工过程管控等有关情况。

   王海波对食堂在暑假期间的功能改造升级和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后勤管理处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要求,强化监管责任,创新工作思路,提升食堂员工食品安全意识,增强食堂员工卫生知识、实操技能的培训,按照“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具体要求,规范日常工作管理措施,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用心用情做好我校秋季开学供餐安全与保障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