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23-11-22 点击: 作者: 来源: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磊专题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并在行政楼801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陪同。


调研中,吴磊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处长常成玉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职责范围、人员队伍、当前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磊强调,后勤管理水平直接体现了学校的治理水平。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提高物业管理、饮食服务等服务标准,热心周到服务,努力让师生满意。二是要始终坚持高标准推进工作。要建立与高标准定位配套的考核监督系统,加强巡查等制度建设。三是要始终坚持高效率落实。不断创新思维,创新机制,精准施策,把握节奏,稳步扎实推进,要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支持。

    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等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