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物以类聚,物尽其用”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12-20 点击: 作者: 来源:

2023年12月11日至17日,后勤管理处带领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举办了“物以类聚,物尽其用”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


宣传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12月11日至16日进行了“物以类聚”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题目设计主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比如“金属耳环属于什么垃圾”等等,潜移默化中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12月16日至17日在湘湖、新厂两个校区同步开展“物尽其用”线下闲置物品交换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参与,他们带着自己的帆布袋、还没拆吊牌的水杯、健身的哑铃,换走了其他同学的小风扇、护手霜或是装饰小摆件......

线上答题,回答的不仅仅是题目,还有学生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感悟;旧物交换,分享的不只是物品,更是一种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由点到面,不断引领绿色节约文明的校园新风尚。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