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向党的生日献礼”活动
时间:2018-07-03 点击: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按照学校党委组织组织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后勤党总支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扶贫帮困、熟读红色经典书籍等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展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活动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018年6月27日后勤党总支组织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同志冒着高温酷暑到婺源县虹关村集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特别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捐款,以交纳特别党费的形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结对贫困户家中援助建设了一间“水冲式”卫生间,并购置安装了一台电热水器,彻底解决了贫困户上厕所和洗澡的实际困难,实现了贫困户的心愿,真正将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得到了当地老百姓和村干部的肯定和赞许!

活动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熟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

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开户红色书柜,熟读红色经典书籍”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入党誓词为镜,对照自省,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熟读红色书籍。

最后,大家分享此次活动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灵魂深处的触动,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秉承革命红色精神,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