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27 点击: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9月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615室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曾德生,校纪委委员、档案馆馆长王长贵到会指导。总支班子成员胡世明、彭博、周志勇、贾午、查文峰、田书栋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部综合科科长熊果果、党员代表邵国春、许汪洋及党外群众金强同志也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

  

首先,杨应慧同志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苏荣案余毒表现的五个方面,深刻地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开展相互批评时,做到了直奔主题,不回避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曾德生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勤党总支在会前准备很充分、材料很齐全,不管是班子领导还是班子成员,对照检查都能紧扣主题,很真诚,开展批评有针对性,开诚布公,不回避矛盾,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有力。同时,对后勤党总支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性垂炼,希望后勤党总支要发挥好统领作用,结合后勤自身开展有特色的亮点工作。

最后,杨应慧书记代表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要将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梳理汇总,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