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点击: 作者: 来源:

4月17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积极创新活动方式,邀请了景德镇市阅读会主席甘镇昌到会进行朗读。

甘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第二部第三章节选内容,并跟大家分享了在当今社会如何传承和发扬保尔精神,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广泛共鸣。党员同志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纷纷谈了保尔精神和中国梦,谈了如何在具体的工作中学习保尔精神。

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三党支部的工作创新,同时杨书记就本次活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保尔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这种精神归根到底就是顽强的意志和无私的奉献,希望大家能在具体的工作中发扬下去,二是阅读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尤其是阅读红色经典,不管是对于工作还是个人生活都很有帮助,希望大家逐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版权所有 © 景德镇陶瓷大学后勤管理处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403 联系电话 0798-8493361 传真 0798-8493361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